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党委书记王洪辉到体育学院调研
[体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0日
  查看:256
  来源:行政办

6月20日上午9:00,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锋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调研会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处科级干部、系(部、中心)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了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昌贵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梁诚首先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2017年目标责任任务推进情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昌贵着重就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生工作等做了汇报。学院副院长龚晓明及办公室、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也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洪辉书记做了讲话。王书记希望体育学院按制度管理,用制度管人管事,坚守红线,不碰底线;学院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做好新专业及硕士点申报工作,不要怕失败,要坚持,多走出去交流学习;加强科研工作,以科研促教学,不断提高科研质量;做好学生工作,保障学生安全;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编辑:田园】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