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我校青年教师朱珊执裁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
[体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320
  来源:体育学院

我校青年教师朱珊执裁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

体育学院 王少华    审核 肖昌贵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全面拉开帷幕,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朱珊副教授,应邀参加本届全运会沙滩排球项目裁判工作。

朱珊副教授是体育学院专业教研室排球组的专任教师,主要承担体育专业排球专选课和普修课教学,擅长排球专项教学研究,目前是体育学院唯一的国际级裁判。近年来,多次受邀执裁国际、洲际、亚运会和全运会等重大赛事的沙滩排球比赛,积累了丰富的执裁经验,具备了卓越的执裁能力。

执裁能力是体育专业教师除教学、科研之外的专业实践能力之一,也是体现裁判员个人和其所在机构体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同时,参与重大赛事的执裁工作也被教育部等机构作为专业实践活动与成果列入了体育专业的评价指标。

 

【编辑:王少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