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体育学院关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
[体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查看:81
  来源:

撰稿:郑曾俊  审稿:肖昌贵

 

4月18日下午3:00,体育学院关工委在四实验楼1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昌贵、院长梁诚、体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伍泽礼、关工委老同志林燕和周忠高老师及体育学院其他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昌贵主持。

会上,肖昌贵对体育学院2017年关工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传达学习了学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部署了体育学院2018年关工委工作。关工委老同志伍泽礼、林燕、周忠高纷纷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关工委工作,提高关工委工作成效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肖昌贵、梁诚就关工委老同志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体育学院关工委工作再创佳绩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编辑:郑曾俊】


(微信扫描分享)